ID823628246

谷风2

妈的越看越虐

呜呜呜呜呜呜我好心疼女三,又想到其他结局(这一篇男主是大个儿警察

    自那天村里的流氓来谷风家看见她要和曾强上床,谷风的名声就彻底毁了。而且毁掉这一切的关键是她的表哥,也就是男主。

     谷风在家哭了几天,想着要坚强,出去却发现流言不堪入耳。回去后内心全是绝望,只想着早点结束这样的日子,便请求父亲联系之前的相亲对象,只想早早嫁出去,离开这个地方。

    谷父出门联系媒婆,路上包被偷,只得先报警。见一位警察高大帅气,就调侃他两句,其他年长的警官也跟着调笑。谷父动了心思,便开始介绍自家女儿,加上老警官的怂恿,警官决定下班后和谷父一同去见一面。

    警官在路上听见了许多流言,谷父脸色阴沉,骂了那些人却因为不占理而输了场子。警官在一边吼了句天天嚼什么舌头。因为警官个子高大,有一种自然的威慑敢,大家慢慢闭嘴。

   谷父觉得有点满意,但又十分害怕警官听了流言而看不起女儿。气氛尴尬着到了谷家,谷风觉得十分意外,因为没有想到他爸找了这么帅气的人,一面觉得有点高兴,一面又觉得自己不配。

      见到谷风,警官愣住了,谷父喊了他两句,他反应过来说:不知谷小姐是否常去影院?

     谷风平时被宠着也不干啥,有空就去看影院,于是愣愣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 警官笑起来,看起来阳光开朗: 我也常看,我在影院见过你好几次,头发卷卷的印象很深。

     父女对视一眼,谷父觉得这有希望,忙说这是缘分缘份,让他坐下来聊。

      在交流中得知警官只有一个哥哥在县政府工作,他在警校毕业后到了警局,这才是他工作第二年。之前也有介绍对象的,但都拒绝了,因为他来这个世界就是为了让谷风快乐。当然这些没有讲,只是说没遇见喜欢的。

      在交流中,谷父发现他的谈吐不像乡下人粗俗,人也帅气,工作不错,家庭关系简单,作为警察还能好好保护谷风,他又想起路上他把那些大妈吼闭嘴的事。总之十分满意,觉得如果二人能互相喜欢,他绝对支持,于是他留下二人在房间单独聊。

     警官以电影为切入口,和谷风谈了许多,并约谷风周末看电影。

    周末二人约见时间早,警官便先带她逛街,路上遇见小偷,警官逮了賊,一起送去公安局。谷风十分钦佩,便又问了许多他平时办案的事儿。

     聊了不一会儿就去看电影,是讲一对情侣因为误会分分合合,警官有些无聊,扭过头去看谷风。给哭的稀里哗啦的谷风递了手帕,谷风突然觉得自己很丢人哭的更惨了。警官有些无措,轻轻拍她的后背给她顺气。

     看完出来,谷风低着头,脸上本来就不好看的妆更丑了。警官在角落拿手帕沾水给她擦脸,一个大个子小心翼翼的看起来十分可爱。谷风突然说:你娶我吧。警官脸红透了,沉默着擦完脸,低声说了句行。之后就一言不发的送谷风回了家。谷风以为这是凉了,闷闷不乐的回家。她很少有这种开心,追曾强的时候一直是她一头热,从没得过什么关心。今天警官给她擦脸的时候她心跳不已,可是问他能不能娶她他却没答应。

     第二日,警官借了哥哥的汽车,带了许多糕点礼品,带了媒婆上谷家提亲。汽车从县城跑到村里带了许多灰,可是在这个镇上都少有汽车的时代,这样绝对是大排面。

     大家都好奇的跟过去,却发现汽车开进了谷家。媒婆大嗓门在门口就开始喊谷父,说警官来提亲了,谷风真是好福气叭叭叭。村里跟上来的都说这谷风放荡却搭上这么有钱一人。

    谷风出来十分惊讶,一时之间愣在门口看着警官哭。她真的太委屈了,前面受的那些就要,受的那些不待见,现在好像被放下了一些。金父接过礼物,警官立马就过去谷风面前问:我来提亲了,你能答应吗?谷风哭的更厉害了,警官拿手帕给他擦脸,声音低低地透着点温柔:小风,先进去吧。今天我开了哥哥的车,外面一堆看热闹的呢。

   谷风跟着进去,谷父提出双方家人见面定下婚期。

    几日后两家见面,定下婚期,因为流言蜚语谷风急着离开这个地方,婚期就在半个月后进行,前后不过一个月,几乎算是闪婚。

   婚后警官多种照顾,二人周末常去看电影,因为看出谷风对父亲的担心,警官帮忙把谷父的生意转到城里,跟那个村里彻底断了联系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