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23628246

谷风 3

呜呜呜女三真的太好哭了。随便写写

    谷风嫁过去了,对方是个老实汉子。年纪稍微大了些,三十岁,说是因为忙生意一直没娶亲。

    结婚时他把阵仗弄的很大,放了一院子的好零食糖果,说大家都能来沾福气。因为谷风是一个很好的人,娶她是福气。但婚宴除了几个亲近的亲戚,其他都没请,谷风表哥更是在黑名单上。

      婚宴办的很浪漫很豪华,据说全程都是新郎亲自设计,很多都是当时没有的新花样。

      三日回门的时候,谷父非常高兴,因为到处都在说谷风这个婚礼体面,他这个匆忙中选的女婿好像还不错。

     谷风见面就哭,婚后日子很幸福,她想要的都给买,不愿意做的就不做,丈夫平常又细心又温柔。她问他在不在乎流言,他答非所问: 只要以后慢慢爱他就好。

      回门那天二人留到了很晚,谷风实在不舍得这么爱她的爸爸。

    新郎决定干脆留一晚,晚上和谷风商量着把谷父借家里来一起住,房子也够大,生意也可以迁到城里做。

     谷风不敢相信,但还是一起和谷父商量去了。

     谷父在打点好村里的事后,就和女儿一起住了,生意在城里越做越好,他为人精明,但商人有商人的基本道德。

    新郎也是生意人,跟谷父也有不少共同话题,谷风怀孕后,家务也请了阿姨。生了一个小女儿后,一家人更是和谐。

   有时间就和新郎出去逛逛街看看电影,年节还会带着谷父女儿一起去其他地方旅游。

      新郎看谷风对厨艺有兴趣,又请了一个大厨,除了做饭外还教谷风做菜。

    二人对小孩儿都不太爱,于是也没再要小孩儿,养了猫和一只大狗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