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23628246

司徒乐 1

乐乐真的太甜了。对谁都甜甜的,有谁能不喜欢她啊。

这是女二,和男主是夫妻。她生长于城里,家庭中等,比起男主那就是千金小姐。

她和男主在一起后,男主一家对她就颇有不满。因为她在家从不做家务,以前这些都是家里人做的,她就是家里的小公主。男主婚前说的好,可是婚后却并没有让她快乐,过来后再没买过化妆品,没买新衣服。身上这些都是在娘家时哥哥和父亲买的。

    可这些还不止,男主不知怎么开始对女主献殷勤,司徒乐生气回娘家他也不哄也不拦。过了十几天婆婆上门说让她自己回去,司徒乐回去了,因为她还爱着男主。可是她的心疼她的爱男主一点都不会珍惜,男主说你乖一点你不要不听话你怎样怎样。嫁进来这许久,没有一个人夸过她关心过她。

      这次回娘家,哥哥带她去了一个特别高级的酒店吃饭,遇见了哥哥的生意伙伴高总。高总见了乐乐就说司徒你怎么藏了这么一个美人。    经介绍后高总更是直接:乐乐妹妹,我对你一见钟情,能否给我一个机会追求你。

     乐乐不知所措,哥哥解释她已经结婚,高总十分遗憾:不知是谁这么有福气娶了这样的美人,如果以后离婚了请第一时间通知我。

     哥哥在桌子底下踢了高总一脚,他们关系好,知道高总不着调。

     这一次乐乐在娘家呆了很久很久男主都没理,一个音讯都没有,这个时候男主正跟女主天天泡在一起,没有人管她。  她郁闷的不行,只能自己回去。可是回去后还是几天不见男主人影,她决定跟着男主去帮忙,可是去了之后看见女主正亲密的给男主擦脸。她一时生气骂了他们,转头回家生闷气。女主柔柔弱弱的让男主去追她,可是男主一脸不在乎,一点没动。

      乐乐虽然爱男主,此刻却是被伤透了心。家里的所有积蓄车子房子全都买了给了女主救急,所有这一切男主从未问过她一句。   后来她生气他也不理不睬,除了晚上躺在一张床上,他们之间几乎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乐乐突然觉得好累,把所有喜欢的衣服物品一并收拾带回了家,她真的再也不想回来了。

     嫂子见了她只觉得他俩一直这样不行,见面二人又吵了起来。白日哥哥不在也没人给她撑腰,她提着一堆东西又赌气出了门,出门走了半天也不知道往哪儿走,东西又重一会儿就受不了。

    一辆车停在她面前,是高总,他摇下车窗:上来吧。   乐乐也不知道去哪儿,干脆上了车。

高总问:怎么了,老公惹你不高兴啦?

   乐乐闷声不说话,小声哭了起来,一天受了不少委屈。高总把车停在路边,侧过身看着她哭。乐乐被盯着有点不自在,会儿就停了下来,但还是忍不住打哭嗝儿。高总笑了起来,看起来还挺帅。

他说:你还记不记得上次见面我说什么?

乐乐沉默

高总接着:我打听过了,你的丈夫不关心你的感受,婆婆家对你也不好,一家子都只喜欢女主,你也没必要这样继续在那受罪。你知道吗,你走了他们只说你任性动不动回娘家,可是从没有人关心你。你不值得

   乐乐又开始哭了

高总顿了会儿:我是认真的乐乐,如果你过不下去了就和那个男的离婚吧,我会好好对你的。虽然我之前浪荡常换女友,但自从见了你之后我再也没和其他人有瓜葛。

   乐乐没说话,但其实这次回家把衣服全收好了就是再也不想回去了,她想离婚,想问问哥哥和父母的意见。她本来还想找人留下男女主暧昧证据,想让他们不好过。可是看看高总又觉得自己不必。如果有人爱,她也没必要那么坏。

     高总带她在城里转了转买了几条裙子就送她回了父母家。

      一家人一商量都觉得男主不行,就派了哥哥去男主家提离婚。

      男主一家人有些慌,毕竟一个体面的亲家还是挺长面子,他们没想到乐乐居然会提离婚。

       这才想起来问男主到底做了什么,男主低着头沉默着,他是喜欢乐乐的,漂亮又可爱谁不喜欢呢,可是他在和女主一起工作的过程中又喜欢上了勤劳善良女主,他懒得去哄乐乐,他以为乐乐不会走的,一时间有点难受,之前的爱不是假的,现在乐乐要离婚,女主也要跟别人订婚了。

     沉默了很久,同意了,但是离婚后还有男主因为女主欠下的大笔债务没有人提。女主家有钱可能不在乎这些,可是乐乐不甘心离婚还把钱给女主填窟窿,干脆去法院起诉。起诉了男主,因为男主不仅背着她把他们的共同财产全部变卖,还欠了一堆债。法院最后判决是债务男主一人承担,并赔偿乐乐一定的费用。

    男主日子过得十分艰难,女主又找上乐乐说道,绿茶的一批。高总见了直接说这些都是女主造成的,女主又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,乐乐看的恶心,把她赶了出去。女主走前还说乐乐你不能这么狠。

   乐乐一时十分恶心,天天装圣母惹了一堆男人心疼。真是恶心
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